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爱维龙媒助天江药业推进文化与战略融合

2021-12-27   作者:管理员

12月20日至24日,江苏省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与战略系列研讨活动。

企业文化咨询

作为天江药业企业文化建设合作伙伴,爱维龙媒为天江药业所提供的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已进入文化理念体系的构建阶段,而此时恰逢天江药业的年终战略研讨,因此如何在行业政策调整的大背景下更好地将战略与文化融合,使文化能更有效地指引战略构建与实施,使战略能更有力保障文化落地,成为天江药业在年终岁尾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企业文化建设

在本次研讨活动中,天江药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对公司2022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系统思路,并对企业文化理念的构建提出了各自的观点;爱维龙媒咨询团队则对目前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专业角度对未来天江药业的战略构建与实施提出了真知灼见,得到天江药业方面的高度评价。

企业文化合作

经过本次研讨,确定了天江药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基本架构和文字表述,并对天江药业未来战略发展达成了充分共识。

接下来,爱维龙媒咨询团队将紧密结合天江药业战略诉求,对其企业文化理念进行系统的阐释,并为天江药业提出企业文化行为改进和企业文化落地实施的一系列咨询方案。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