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重塑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2021-11-11   作者:管理员

10月27日,中国融资租赁行业排头兵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重塑咨询项目正式启动。本次项目爱维龙媒将为具有30余年历史,具有央企背景的中建投租赁,系统梳理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与行为行为准则体系,并开展一系列的培训与文化落地等咨询服务。

在项目正式启动当天,召开了由企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核心中层骨干参加的项目启动会。在启动会上,建投租赁董事长提出了文化建设总体要求,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爱维龙媒副总经理咨询总监张鲁夫代表咨询方团队,为客户方提供了系统性的企业文化通识培训讲解。

中建投租赁是央企中投集团下属中建投集团金融板块核心企业,是承接国家战略,助力实体经济的重要融资服务平台,是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企业文化咨询

企业文化咨询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