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爱维 > 新闻观点
新闻观点

天江药业企业文化项目启动

2021-10-09   作者:管理员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由爱维龙媒咨询集团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江药业”)合作的天江药业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就拉开了帷幕。10月8日上午,项目启动会正式举行。

企业文化咨询

企业文化建设

启动会上,天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元清和总经理胡奇飞分别致辞。王元清强调,随着天江药业市场环境的改变,企业必须在梳理与传承天江药业优秀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实现文化创新与提升,以文化为引领,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胡奇飞对天江药业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形势进行了宏观分析,强调企业文化建设在天江药业未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全体天江人尤其是管理人员,深入参与、密切配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群策群力提炼出真正属于天江药业的文化。

天江药业

爱维龙媒咨询集团副总经理、本次企业文化项目总监张鲁夫向与会者介绍了爱维龙媒的基本情况、爱维龙媒在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中的使命与作用、项目工作基本流程等,希望天江药业与爱维龙媒能通力合作,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工作。

天江药业党委副书记杨鹭颖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企业文化项目领导小组》的文件。启动会由天江药业副总经理邹增强主持。

天江药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爱维龙媒文化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天江药业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是我国中药配方颗粒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龙头企业。本次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将为期4个月。目前项目已正式进入前期调研阶段。

CopyRight© 爱维龙媒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543号